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拾光

梦是流浪的唯一港口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博客长草了好久,看到自己以前写的东西有种很羞耻的感觉,有空会慢慢梳整。也觉得以前的自己还真是乖戾呢,若是言语有得罪真是抱歉。

●全民超人:幽默有余,好狂……  

2008-07-09 22:36:57|  分类: 电影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 Hancock(威尔·史密斯饰)是一个邋遢的酒鬼,还会在大街上调戏美女。但他同时又是一名刀枪不入、力大无穷的超级英雄。他看谁都不顺眼,虽然好心好意奔走街头拯救了无数生命,但事后总会造成巨大的麻烦,(例如楼房被毁、公路塌陷……)洛杉矶的人们虽对汉考克抱有感激之情,但最终也忍无可忍,光是法院派给超人的传单都有600多条。
    一次汉考克救下了公关经理雷·安布里(杰森·贝特曼饰),好心的公关劝导这名超级英雄,并希望他能帮助汉考克在社会上重塑形象。当改造计划进行得如火如荼时,汉考克惊愕地发现,雷·安布里的妻子玛丽(查理兹·塞隆饰)竟然与自己一样,是刀枪不入的女超人!
    原来在公元前××年,世界上成双成对地存在着许许多多和他们一样的超人。但当两人离的太近时,便会失去超能力,甚至是死亡。原因——“爱情”。于是,汉考克和玛丽成了现世的唯一幸存者……

    电影刚开始的时候是很好笑的,印象最深的便是汉考克拿着酒瓶飞到歹徒的车里,指着两个歹徒说:“乖乖就擒吧,否则,你的头,进他的屁股;他的头,进你的屁股……”
    全民超人给观众呈现了史上绝无仅有的混蛋英雄。电影许多配乐都是黑人音乐,使气氛变得轻松幽默。饰演汉考克,只要往死里去混蛋就行了——错!威尔·史密斯要用这混蛋的外表去诠释一个超级英雄内心的孤独,那种复杂的人类感情需要有良好的素质和技巧才能够表现。“只有一个人能够把这个角色演好” 高斯曼说:“没有威尔·史密斯,就没有汉考克。”

    无疑,这是暑期必看的电影之一。虽然到后半部显得有些无厘头,俗辣的超人间情爱也有些败笔的味道,不过认真想想又何尝不是,太远会想死,太近又矛盾重重,即使是强大的英雄也难以处理好这种关系呀……

—The enD—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17)| 评论(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